194社恐颜狗忧郁总裁

我好帅。

关于韩非先生为什么总去始皇陛下家里

  

(第一人称 我,即ooc麒麟,不管是谁都ooc,乱写的,请给我多一些鼓励😭😭说不定会很尬,大家准备好脚趾,可能会有不合常理的地方,没关系,这对我一个爱做数学题只会写抒情文的五岁娃娃来说已经够好了)

今天,天气很好。

我和主人偶然路过了始皇陛下的家,真的是偶然,绝对不是看到了韩非先生正准备抬手敲门,却被一只手拉了进去,转而合上门,真的不是!

主人面无波澜,但我知道主人心里一定很担心韩非先生!于是我带着主人路过了始皇陛下的家,真的是路过!

“始皇陛下?”主人似乎很不情愿地敲了敲门,说道。

没人应。我觉得始皇陛下肯定不在,一定有恶灵!把韩非先生绑架了!一定是这样!于是我小心挤开门,眼神示意主人和我走。我就知道主人担心韩非先生!

院子里很静,忽然,有扇门突然被人撞开!一定是恶灵!我眼神示意主人退后,却不料出来的人正是韩非先生。衣服有一点点皱,看起来像用手攥的,一定是恶灵!恶灵想威胁韩非先生!我又一次眼神示意主人,却被主人一把抱起,他说道:“不好意思,韩非先生,打扰了。”

韩非先生尴尬的笑了笑。

什么东西??韩非先生被恶灵威胁了为什么还要笑?

我问道:“韩非先生,你没事吧?”他摇了摇头:“没事。”

“你来找始皇陛下吗?”

“对。”

“那你们在干什么啊?”

韩非先生还未回答我,又有人从里面出来,一定是威胁韩非先生的那个恶灵!我又一次眼神示意主人。

“先生近来好奇我的陶俑,便前来同朕探讨。”

啊,原来是始皇陛下啊,看来是我想多了。

“可为什么韩非先生的衣服会皱皱的?唔,主人你为什么要捂住我的嘴!”我话才说一半主人就捂住我的嘴,幸好我挣开了。

“非太困,便趴在桌前小憩一会。”

“可你才进来没一会儿啊,而且那个抓你进来的那个人是谁?为什么韩非先生你突然……”我还有好多想问呢,就被主人捂着嘴抱出去!我还没问完呢!好吧,始皇陛下的眼神确实有点可怕,不过没关系。

我疑惑地跟着主人回桃源居。

——

据我观察,韩非先生最近总是去找始皇陛下,并且没次出来都要抚抚衣襟。这很可疑!


始皇陛下好像和韩非先生……

整个忘川,就我一个人不知道!许负还有他俩的话本!!

评论(6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